說真的,我不稀罕也不在乎我在誰的眼底是什麼樣子,又或者該是什麼樣子 只要我在妳心裡是永遠的女神女王,我的好壞妳都能接受,妳心裡我就是最好。別無所求,期望自己在在乎的人面前能佔有不可取代的位置,即便被世界遺棄,都有人相信妳,這種人,一個就夠了。 #lesbian#tomboy#kaohsiung#gay#les#lez#taiwan#españa



說真的,我不稀罕也不在乎我在誰的眼底是什麼樣子,又或者該是什麼樣子 只要我在妳心裡是永遠的女神女王,我的好壞妳都能接受,妳心裡我就是最好。別無所求,期望自己在在乎的人面前能佔有不可取代的位置,即便被世界遺棄,都有人相信妳,這種人,一個就夠了。 #lesbian#tomboy#kaohsiung#gay#les#lez#taiwan#españa